焚林成烟。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游不思:

我今天去了打印店,有几个事情还是要提前说明一下的,1.因为册子不能大批量生产,所以价格肯定是比大规模的印刷要贵一些,样品书做了两种,但是铜版纸便宜的那个纸张太脆,所以换了柔韧性更好的一种打印纸,所以成本上贵了一点。砍了价以后,一本从82砍到了65。2.因为做的是胶装所以装帧费用也包含在内。我不知道大家是否能接受这个价格。但是这已经是我去的最便宜的一家了。3.印刷品和数码成像肯定是有差距的,已经在很努力的调试了,但是色差和一些清晰度是会有一点折扣的。4,因为全手工装订,所以可能会有一点瑕疵,比如胶粘方面。但是都是在正常范围内的。如果说大家能接受这些问题。那么册子现在可以预定了。谢谢。
对了!还有邮费问题,实在抱歉,印刷的成品价格已经几乎没有盈利了。所以不包邮。

评论
热度(13)

© 焚林成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