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林成烟。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我爱罗/勘爱勘】十题

深夜写不出自戏无奈地自割cp向不明显的腿肉,意思意思打个tag,假装有同好。


一.鹿代听村长说自己的舅舅第一次被人打到无力还手是因为对方的头太硬了。

二.上任风影后的我爱罗为了让村里的孩子觉得他足够友善,曾想方设法去掉自己的黑眼圈。

三.陪伴了我爱罗整个童年的小熊布偶被他保存至今,放在他的床边。

四.五代风影并不是不想或是不敢恋爱,只是风影的重担让他没有时间去研究那些风花雪月。

五.我爱罗曾在姐姐的追问下说过,自己喜欢温柔而有活力,对事又有自己见解的人。

六.比起那湿润饱含水汽的风,我爱罗更为喜欢裹挟着砂砾的风。他在风中成长,被砂磨砺,对砂有一种归属的安全感,那是一种很温暖的感觉。

七.我爱罗对傀儡师的油彩很感兴趣。曾在勘九郎同bu意zhi下qing模仿兄长面上的图案在自己脸上涂抹一片,却无法擦除,得知用一种特殊挥发性油才可完全卸去。无奈只能顶着满脸图案去向勘九郎要卸妆油。事后被兄长嘲笑。

八.身为风影的我爱罗娱乐项目很少。身处风之国沙漠中的绿洲,我爱罗很少见到下雨或落雪,他对于游泳并不感兴趣。除去平时关心仙人掌,就是偶尔和勘九郎一同被马基邀请享受沙浴。

九.手鞠嫁去木叶后,守鹤时常到访风影居,说是怕我爱罗孤单寂寞。我爱罗笑着答到自己身旁有勘九郎陪伴,不觉得孤独。守鹤撇撇嘴不以为意,讲自己不看好勘九郎能把风影照顾好。勘九郎这时便会反驳,而我爱罗则是在一旁含笑看。

十.在守鹤被抽出后的一段时间里,我爱罗虽然被千代复生但高烧不退,原本不怎么见血色的脸在高烧中浮着红晕。手鞠和勘九郎瞧着医疗忍者不见效的治疗极为着急。医疗忍者说这种高烧唯有敷上雪之国十年不化的寒冰才能有所缓解。虽说听着像极了传说童话,勘九郎还是抱着必须医好弟弟的心态,找到寒冰返回砂隐。寒冰敷上后,我爱罗的病情有所好转,勘九郎却因为心急火燎没有准备合适的衣物便去雪之国而染上重感冒。手鞠含泪抱着勘九郎说我们能够帮助我爱罗,真的太好了。

评论(8)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焚林成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