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林成烟。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周黄】红包

ooc有,私设多,欢迎捉虫。一句话双花。


联盟群沉默了好几天,也许是年关近了,都在忙着在家里与亲戚做嫁不嫁或娶不娶的周旋。好在黄家妈妈开明,黄少天在吃饱了睡,睡起打荣耀的日子里神采奕奕。qq和微信消息私聊约竞技场均遭无人回应后,他将目光投向了沉寂已久的联盟群。

黄少天没有贸然行动。按往常的经验,如果他这时直直地将一串“PKPKPK”甩在群里,别说今晚了,明天都不定有人理他。机会主义者并非只善抓住时机,更善于为自己创造时机。

灵机一动,他包了个红包塞进联盟群“除夕快乐!领压岁钱!”意料之中,没过三秒那个分成十分的红包便被揽了个干净,抢到的回他一句黄少/少天节日快乐,没抢到的啧一声叹有时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然后说黄少再来一个。

黄少天又包了个红包发过去,心想嘿嘿上钩了吧,收了钱就是本剑圣的人了,一会儿PK挨个的,一个都逃不了。

群里一时抢红包抢的火热,尤其各战队队长更是在众人的撺掇下砸起红包。红包入群又如泥牛入海,红包有尽而人欲无穷。抢红包比砸红包刺激,黄少天不慎沉浸其中忘乎竞技场。


直到周泽楷发出红包。

周泽楷平时也是窥屏的,在人前受采访都憋不出来几个字,在网络上还盼他能讲几句话?

黄少天是下意识戳向了红包,但他看向红包左上角的头像时心下一惊手就给缩了回来,还好这次他下手迟了一些,屏幕上弹出来的红包上显示“来晚一步,领完啦~”。

还好他迟了一步,还好红包领完了,还好他没有再和周泽楷有一丝瓜葛。


其实黄少天和周泽楷曾经恋爱的事,联盟上下新人或前辈们都知道。然而小心翼翼地一步步出柜,事业上的相携相伴,再多付出到头来却抵不过长期异地的感情消磨。滚烫的言语和炙热的眼神冷却下来,最终压垮这段感情的是“没有话题”。当然,他们分手的事情全联盟也知道,只是人人都有心不提。

黄少天出神了,脑内滚动着他和周泽楷的一点点过往和分手时自己的不留情面,可恋爱本来就该是快乐的事情不是吗?不开心了为什么还要在一起,何况分开时周泽楷似乎并不在意,甚至还问了一句:“今天吗?”

无话可说的黄少天朝他笑了笑,拉起行李箱走出机场。十二月的G市算不上暖和,黄少天拉着行李箱的那只手被冻得有些发僵,却还悄悄在心里想着,如果周泽楷能跟上来的话,也许……


这一小段分神中群里已经刷过去了好几个红包,甚至还有叶修的,黄少天愤愤地想这时候怎么能为儿女情长所牵制呢,铁定是占叶修便宜为重啊!

于是就在群里喊了句“不行啊,我还没抢到呢,老叶再来一个再来一个,这次我肯定抢到,不然下次来G市你吃什么我请什么。”

果真叶修发了个红包出来,黄少天急急去点结果发现是指给其他人的红包。

“我靠,老叶,你这不够意思,这都指定别人了我还怎么抢啊?”

群里君莫笑回复:少天大大是说我发了红包铁定能抢到,又没指定什么红包。兴欣春节G市旅游包你身上了!

黄少天本想是用红包炸出来人约竞技场,没想到自己先给坑了个底儿掉,又加上刚才差点误领周泽楷红包的事心烦意乱,也不再说话,眼神在手机屏幕上乱飘。


很快,在孙哲平发了个给张佳乐的指定红包后,周泽楷也发出了一个指定红包,只是一直没人去领。这挺有意思的,指定红包都没人领,周泽楷你这次尴尬不尴尬?黄少天想着,眼睛盯住了红包下面弹出的一行系统提示:

“你和一枪穿云有44个共同好友,点击添加好友。”

更尴尬的原来在这呢,tx就是爱玩推荐前任的花样吗。黄少天盯着那蓝字部分,眨了眨眼,终究是没点。他又点开周泽楷的资料卡,昵称一枪穿云,签名和头像都没变。

但就是怎么都回不去了。

为什么呢。


黄少天把周泽楷的红包连带下面系统提示截了图发给喻文州,文字泡里说着:哈哈哈,get到点了吧!能懂就行,队长,你别笑。

喻文州回过消息:嗯,我能看懂。少天,早些休息吧。

此时黄少天早已经把竞技场PK抛却脑后,他在睡觉前发了条空间说说:我也好想拥有指定红包啊!

评论(6)
热度(27)

© 焚林成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