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林成烟。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N福】填词-心有所系

有私设,任务结束后面基。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心有所系


曲:他不懂

词:姜绎


你写的只言片语,

真切神秘,模糊清晰,

也因此让我着迷。

你将所有过去埋葬深渊海底,

我也曾尝试接近你,

却只得到冷清的回避。

抽丝剥茧迷题,寻找希冀,

所幸能有你同行做偎依。

八百川奔流不息向贡西,

我悄声的思念且不提及。

即便早已习惯枪林弹雨,

我仍怕你会迷失自己。

N,你又要去哪里。


我见的寥寥字句,

动魄惊心,纯粹勇毅,

多想与你相见一叙。

我把行文线索挖掘,刨根问底,

你主动联系的消息,

牵动每寸敏感的思绪。

利箭破风来袭,孤狼隐匿,

擦肩死亡才得到的相遇。

在北方晴朗干燥的空气,

千言万语竟晦涩难启。

霓虹灯闪不已,街边小曲,

你是否也曾有过期许。

喂,我的心有所系。

评论(5)
热度(18)

© 焚林成烟。 | Powered by LOFTER